close
我們結婚好不好?!
藤井樹寫的網路小說吧~對於這位作家一點也不熟~

但是最近對於結婚這檔事情還滿厭惡的!!!
如果現在有人這麼問我的話,那麼我的回答是: 不好!!


雖然我這個人一向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做事情常常虎頭蛇尾~三分鐘熱度外加神經大條的傻勁兒~
但是,我還是明白結婚的重要與重擔;所以,我從來就不覺得可以輕易脫口而出的事。
再加上,求婚的招數沒讓我熱淚盈眶也是很難讓我點頭答應的~~


唉唉唉~~~
人生是有很多不滿意與不得不的事情,唯有選擇自己未來的另一伴是不需要別人來插手。
我不是一個會因為「意外驚喜」而點頭的人,也不是一個會完全為了看在「金錢」的份上而委屈的人…
愛情跟金錢輕重度不想再談了,之前已經表示自己意見~很清楚^^


現在,我需要的是時間去衝刺我的事業~
講事業好像過於遠大崇高,說到底不過是想要有個穩定中求成長、忙碌中找安逸的頭路而已丫~
結婚,是個多餘而不必要談論的話題。
將來我不敢說我一定不會結婚,但是,現在我一點也不想聽到這個字眼。

真的很想大聲地對那些過份關愛我的人(例如:爸、媽、親契、有的沒的人.....)用力地嗆出來~
我結不結婚關你們屁事丫~~~~~~~~~~~~~~~~~~~~~~~~~
房子、車子、婚紗照、喜酒你們是要付錢嗎????
將來結婚不幸福你們要負責到底嗎???????????
沒有的話就通通閉嘴。
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