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那一年你跟我說,如果我二十八歲還沒結婚,你會來娶我。

你的那張專心的臉,讓我的心一凜。

這輩子,我在你的面前總是偽裝逞強…縱使落淚也要偷偷自己擦乾。

這陣子好忙,忙到我總不能好好閤上眼休息…

想著想著總會想到了你....曾經說過的那些話。

逃避似乎是我常上演的技倆。

曾經那個臂膀是我的避風港,

如今卻被遺忘。

那個坐在巷口邊等待我的背影,

我想我不能忘。

 

 

我不喜歡去7-11消費,看見銷售員會令我想起你為了我被炒魷魚...

我不喜歡去嘉南平原,因為那裡是你的出生地...

我不喜歡愛情國小,因為你在那裡與我相遇...

我不喜歡你,因為我總是還想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