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出差的我~
到了這裡就要開始努力滴西部走透透啦~~



桃園、台中、台南、高雄....
真不知道如果公司再繼續拓點下去,那我就每個月都在旅行就好啦~~~

比較讓我覺得開心的是~我的主管跟我一樣是獅子座耶~
個性是直了點,但是也可以免掉許多麻煩…
做大事不拘小節的性子,也是深得我喜愛的嚕~~
另外,前台們也都可愛好溝通;
雖然偶爾會天一下~
唉~沒關係啦,妳們還小,有天的本錢…>.<…


不過,出差最麻煩的事情~~~~~~~~我會認床睡不著啦.........
吼,真的很麻煩。
明明累得半死,一沾到那個枕頭、一聞到那個味道就是不對勁,就是睡不著…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