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迎接牛年的到來了嗎??

擺脫過去那些無謂的爭執,現在想的完全是未來式的變化。
在這個行業裡面滾了那麼多年,始終也沒什麼成績,也許轉換一下環境對我會比較好吧。

心裡盤算著要不要到美商怡佳那邊試看看,卻有一個更大的聲音在提醒我: 到李小姐那邊試看看吧~
或許一切是那麼的不同於以往的工作,但是跟著一個有心想do something 的人,總是會有更多的機會。

人生總是會碰到許多的十字路口要選擇,上次我的選擇是為了認識許多特別的朋友~
我的選擇又再次出現了,只不過,這次的挑戰又更加不可思議了。
充份的自我學習,才能把握住下一個機會的來臨。

最近一直在看品牌、行銷、廣告、宣傳等相關書籍,又更有心得。
很久沒考驗自己了,這次,就當作是一個特別的題目吧。



牛年,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