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就立刻有工作!
是一種幸福吧~
我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謝~
希望在這個全新的工作環境當中,能夠獲得更多的發揮空間~~


我把這顆名為願望的球,拋得又高又遠~~
就算不是一支全壘打,那麼它也必定會是保送的安打吧~~


其實,我要的很多~~

要權、要名、要利、要公正、要公開、要尊重、要面面俱到.....要得太多;

獲得的卻太少。

也許是我不夠努力吧。

沒關係,我什麼都沒有,就是有時間~~

一次不行,那就下一次吧~~

自己的命運要掌握在自己手裡!!

這一次,我不會再退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