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變了,我變了,整個世界都變了。
什麼是唯一的不變?






記得那一夜,我看著電話簿發呆,思考著究竟該不該按下通話鍵?
心裡受了很大的委屈!
左手拇指就這麼下意識的按了下去。
一聽到你的聲音,就落了淚。
不是因為身邊沒人可以安慰,而是.....


記得那一天,我看著已撥叫的電話生悶氣,煩惱著到底是見還是不見?
腦袋混沌無法思考!
右手中指就這樣奮不顧身的比了出去。
沒聯絡到你,無法入睡。
因為我身邊沒人像你這樣,而且......



每一次遇到困難,總是會想到你。
也許不是第一順位被想到的人,但是,總會向你請益,而你也總是不吝嗇地指導我。
心裡很是感謝。

是家人、是朋友、是情人、是陌生人....
不論是什麼,都不再是最初那一開始的單純。
我變了,變得積極。
你變了,變得自然。
喜歡是一回事、欣賞又是另一回事,
如果兩者合在一起,那麼會是怎麼一回事?
『契合』是關鍵! 心有靈犀一點通是最高境界,其實也是一種用心的程度。
看了波麗士大人,曾經一度懷疑你是潘士淵那類型的人,
再酌磨又不是,也許只是淡泊了些,卻仍是堅毅自我。


我改變自己的思緒,是為了轉換到另一層面去過生活,遠離悲苦的象牙塔。
藉著你熱情開朗、發光發熱的那一面來提升自己的磁場,是一種享樂生活。
謝謝你為我帶來光明美好的一面,也許曾經有過磨合,但那是一段值得埋藏的記憶。
很難忘記,也不願再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