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興店 洋蔥

雖然我沒有要求另外三位女性也要穿得很美,但是我相信她們是會自動穿得誘人一點~

這是一頓吃得很溫馨的餐點~

只是看到蛋糕時有點想砸到服務生的臉上說~

好吧~我知道我太火大了>.<

看到生日禮物時,我實在是忍不住「爆笑」~

真的太恐怖了!!!!!

救命丫~~

可是後來回家一直盯著看,覺得好帥哦~~~



我果然是愛猛男的

噗~~

小熊要加油丫^^


話說生日前一天才跟他吵架說~

唉~~

愛鬧脾氣耶,幼稚死了~~

結果隔天又自己一大早跑去sogo~~ 十點耶!! 又還沒開~~

選了一個「非常復古」的耳環、項鍊組送我~~

看到時有點兒想要昏倒~~

心意是有感動到,但是禮物就……

噗!!

還是我的眼光比較好啦~~

哈~~~




很感謝大樹、菲妮、思薇特、艾莉、愛倫一起陪伴我過生日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