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了那麼多次,這次最開心~
因為有吃、有玩、又有拿~



我想說的是,如果公司有配車給我開的話,我也不反對啦~~
但是恐怕會更累吧>.<

這次沒吃到福記肉圓,下次肯定要吃回來的!!

我不曉得這世上會不會有人像蘭青一樣對大妞那麼好的待我~
但是,我想至少我會像李今朝那樣~今朝有酒今朝醉....


肉圓.芋粿(很濃的芋頭)
鄭記土脫魚羹(很新鮮的魚)
鬍鬚鱈魚臭豆腐(很娘的老板,不好吃)
莉莉水果店(很貴、芒果會酸)
六千牛肉湯(很拼命的在清晨四點去吃,讚啦!!)
義豐冬瓜茶(星期一休市,沒買到冬瓜磚;但是還是好喝啦~)
阿憨虱目魚肚粥(很新鮮還有蚵仔哦~~可是有人吃到要催吐....)
伊蕾特布丁(見面不如聞名....失望,不怎麼樣)
永泰興蜜餞(還是那麼多人買啊~~)

真的是吃了不少呢~~
帶回家的也不少!!

哈~~~

感謝讓我們吃了那麼多美食的papa go跟他的主人 !!
雖然它常當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