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想要轉型~
既然是個不大不小的小幹部,是否該穿的比較.....端莊一點??



有時候,會需要面試新進人員,就會記得穿的比較體面一點。
有時候,會需要跟其它公司的管理階級訪談,就會記得穿的比較正式一點。

大部份時候,我都是懶懶的穿著牛仔褲+白布鞋+T恤+大包包遊走於公司與各大百貨公司...
這樣不曉得算不算沒打扮呢??
BUT,我上班可是會化妝的^^
所以應該是屬於有個人風格的嚕~~

這年頭的人,看人完全看外表~
再者身處流行產業,自然而然就必需對外在有起碼的認知與整理。

手腳上的指甲油有一點點剝落,就得趕緊卸掉休息個二天…再繼續換顏色。
臉上有痘痘更加是很不得了的大事情,一定要想辦法讓它快快消失,否則怎麼能見人哪~

雖然,我不是林志玲; 雖然,我走的不是伸展台;
但是,因為我在這一行,就要熟悉這一行不成文的規矩~
臉上永遠除了笑就是妝...
所以,啊~~~~~~~~~~~~~
還沒到30歲就要小小斑出來跟我說HELLO,心中真是有無限的OOXXX
○亨。


以前,只要輕便的牛仔褲就可以走遍天下。
現在不行了啦~~
堅持要有自己一點點隨性混搭風,又不能像160小妹妹那樣來個蘿莉塔...OH MY GOD!!
於是乎color 18 的衣服就成了我的最愛。
SIZE齊全,穿起來不會短一截,又有甜美+成熟的ful~整個就很適合我。
可是不便宜丫~~
○亨。

唯有在買衣服時才會羨慕那些我眼中的大、小哈比人…(真怕被打)


臉上的彩妝則是依照本人心情來配色,這點的話,完全難不倒我呢~
總是可以很快速地完妝^^
雖然沒有化得很精緻,但是走出去不會被嫌就是了~~


啊~~
適合我的品牌真不少,但是可以不要那麼國際化嗎?
○亨。
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