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萌生找房子的念頭。
當然是想從熟悉的環境開始向外擴張嚕…


但是,永和的房價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想當年2007也曾經找過房子,但是當時權狀25左右的老公寓也才500萬不到…
現在呢??
隨便一間爛房子都要600-800萬,我哪買的起丫....

仲介們真是胃口大張令我吃不消丫~
那時候沒買中和大胖肉羹斜對面的那間2樓算是有點小失落...
嗚嗚嗚~~~~
沒房子的無殼Candee真是可憐 >.<








○亨,只能隨便上來該該叫,我這個小小市民對於房價當然是無能為力改變嚕。
但是,我相信舊公寓的房價是不可能有這麼高的價格的啦~~
啊啊~~~~我要來去買法拍屋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