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來到了小屈~就在離家不遠處的那間哦~
每次都會莫名其妙想走進去~
不知道是隔壁麵包店的味道太香還是怎樣,就是覺得這間小屈特別熱鬧~

這一天是為了找乳液而來的~
順便來為我家母親大人添購一些東西。

在可愛的美容顧問的熱情推薦之下,跟我說她每天上班都在這裡擦OLAY的草本乳液,於是乎我就試用了起來,保濕水嫩的觸感讓我一下子就愛上她。
當我又選了一些防曬用品時,她偷偷告訴我,明天下午四點到打烊為止有再打九折哦~妳要不要明天再來買丫?
「真的嗎? 妳人好好哦~ 可是有些東西我看架上只有一瓶耶~」 「沒關係,我幫妳找箱子裝起來。明天再來結丫~~」
此時另一名店員靠過來問我有沒有小屈的聯名卡,如果有的話今天刷卡就有打九折~BUT,本人我目前還沒辦信用卡啦~~哈^^;
當她們正熱烈討論到底該如何讓我順利有折扣時,我已經拿了好幾瓶防曬了…(但是都不是我最後結帳的那幾瓶,噗~)
樓上飛奔下來一位性格少女,她手中有信用卡~可以幫我刷卡打九折~真開心耶~想不到小屈的店員都那麼熱心助人~
可愛的美容顧問小姐,看我不知如何挑選防曬乳,就告訴我好多好用的防曬呢~~
雖然大部份的防曬係數都不高,但是都非常實用呢~
尤其我試用了妮維雅防曬50+ SPF+++之後,感覺到非常的清爽,就很開心地買下她^^
呵~
之後還買了蒂芬妮亞的面膜~任選5包才50元說~超便宜啦。
那位美容顧問的皮膚超好,她說原本她也覺得這麼便宜一定沒好貨,可是在其它店員的說詞之下,買了五片回去使用,
最後的結論是:薰衣草、玫瑰口味的酒精味太重,建議不要使用(如果會過敏的話);小黃瓜、蘆薈敷完有緊緻效果,隔天上妝也很服貼…
再加上十元一片,俗擱大碗的情形之下天天使用也不浪費哦^^
P.S.結帳時有位店員看見我拿了一堆面膜,以為賣完了立刻衝上去,還擔心被買光了~~(她已經買了70片了耶~~~)

這次買了一樣很神奇的東西~~~St.Clare粉刺MP3,顧名思義就是拔粉刺的啦~~
裡面一共有三劑,第一劑--深層粉刺柔化露(用來軟化角質),第二劑--粉刺速淨面膜(白色泥狀物),第三劑--孔調理緊緻露。
買回來就立刻使用此產品。真的拔掉超多粉刺的啦~不過我隔天鼻頭脫皮了…這應該不是好現象,要加強保濕^^

花了三張小朋友帶回了一大堆東西呢~還用半價買了Dr.WU的面膜啦~下次使用心得再來寫感想嚕。
而且那位熱心幫我刷卡的「主任」還送了我一大堆贈品說~~
真是超開心~~
希望九成以上的東西都可以用完~八成都很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