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內心有說不出口的秘密,
也不需要包裏著那麼多美麗的糖衣,
將最脆弱的自己封閉起來。
盔甲不是最佳的武器;卻能在第一時刻保護自己。

我很少會去做著討好別人、討別人歡心這檔事。
不是不願意,而是常沒這份心思去為別人長期進行特別活動,畢竟我的腦子動得比手腳快…(上回有個羽球師父說我反應慢是這意思嗎?)

我不能確定是不是可以找到更好的,

我是個容易分心的人,所以一次只能做好一件事,一次只能面對一個人,沒辦法做成「騎驢找馬」這檔事。

也許我會像柏拉圖一樣空著手走出森林…

是不是又回歸到了之前的戀愛魔咒?

傻瓜總是最後伸出手取得剩餘的梨,

maybe不是最漂亮的,(至少不會選到敗絮其內款)

maybe不是最壯碩的,(至少不會吃到太老而吞不下肚)

不過,總得讓我願意伸出手去摘下它~擁有它~珍惜它~



忘了是誰唱的這首歌,旋律很悲傷~歌詞也是滿出來的酸楚…
我想它這代表著某個人的心情吧。
無話可說的你以及你無法抒發的心情。



回憶充滿整個房子 我們的住處

圍困我笑也不會茶也不思 一個人 恍恍又惚惚

相愛的國度裡 沒有人居住



回憶混亂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你的自私你的貪圖 殘忍的 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 虛假的無辜



痛徹心扉 記憶的傷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

 否定我 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痛徹心扉 記憶的傷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

告訴我 不再需要有我來保護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