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擇不見面的方式,來冷處理。
你卻指責我在逃避~



煙火的絢爛美麗,瞬間爆發的震撼讓每一個人驚嘆~
我的手握著的一邊是朋友;另一邊還看不清
會不會是我們都太傻,故意看不清的吧?

讓你見到我脆弱不設防的一面,我好尷尬~
不知該如何表達才能舒緩心中的不安…
也許,你覺得沒什麼,你只是陪在我身邊…
謝謝你~接住了我的眼淚。

為什麼會有那麼高的期待與壓力加諸在我的身上?
我也不懂。
不想被要求那麼多,也不想過著高高在上的生活的我…
只不過單純的找快樂而已。
會被人瞧不起嗎??


我很想你,在這一刻…
謝謝你出現在我身邊,謝謝你用最熾熱的心包裏無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