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它的生物也懂的思念嗎?



穿越了擁擠的人潮,我渴望的竟然只是你對我匆匆的一瞥。
似曾相識的場景,鐵絲網圍和雜漫生的土牆,看飛機起降的咖啡情人座椅;
KTV裡你曾經點唱的歌曲、你唱的背叛和你是我的眼…
深情卻不是為了我。

颱風天去觀浪,償了多天來的相思。
見了那一片混濁的浪花卻理不清連月來的泥濘。
細細的雨絲彷彿在為我紀念這次散心的戶外活動。
淋雨時的我心裡想起的,和眼裡看見的……
是多麼的壁壘分明。


瞭解感情是身為人類有別餘其它生物的基因之一。
不再去抗拒想念。
走在荒漫的草邊,腳下的小石子碎步被踢著……
輕輕踩著泥巴,在一瞬間我終於發現心中的思念,其實只是屬於我自己曾經擁有過而已。
我思想的是那擁有的滋味吧!
有什麼是可以牢牢的抓在手上,而不會被風一吹就遠走的呢?

滿腦子轟炸的風聲、雨聲、雷電聲……
失望,沮喪的失望……
今夜亦不能盡情喝罷~
孤單的海,孤單的我。
其實我們都一樣……脫離不了孤單。
心中的寂寞,身邊的過客尚不能慰藉,那麼該憑藉什麼呢?
僅有的不過是腦袋裡硬是保留的想念。







假裝熱鬧只是為了讓快樂停留久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