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找到屬於你的那對翅膀了沒?
就算這世界的運轉不是為了你,但是你應該要了解這世界上的你是多麼的獨一無二。




這次找工作好像很順利,只胡亂休息了半個月。
下星期一開始又要開始認命的上班。
怎麼會那麼快呢?

還沒看夠夕陽無限好的美景,那麼快就變成日出了嗎?
是不是在皇家養成好命的貴婦,就愈來愈隨性了呢?


有人說我很好騙,真的嗎?
一向都是我在騙人的,怎麼會被人給騙了呢?
還是被騙了而不自知。
或許吧。

再細細思量一遍,有些人做的有些事都是為了達成某些目的而耍的手段,是有點卑鄙,但是上當的人只能暗自喊蠢吧。
對於耍心機的遊戲,我實在很疲倦。
花了那麼多時間去研究的事情,都是把自己的私慾建立在別人的傷心難過上,不怕造孽嗎?

開始工作以後,應該也沒空在那裡鬼混玩遊戲了。
休息的這幾天一直在看無聊的連續劇,那些演員從年輕演到老…粉都蓋不住他們的老態了。
哪一天我也會看見衰老的自己,好可怕。
細數著皺紋的模樣,真是可悲。
我輕輕的對自己說。
就算真的沒有對的人,那又怎麼樣?
反正這世界上本來就不會有人對我,比我自己還好。
不是嗎?
不論是哪一種生物,都是自私的。何況是最卑微的人類。

哈哈~~



我現在最想知道的是該死的股市到底要震盪到什麼時候。
害我的基金全卡死了,真是他媽的王八蛋。
請原諒我說髒話,但是…干你屁事丫!!
這是我的網誌,我要寫什麼就寫什麼……
不爽的話,就別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