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封信,用了兩個信箱去寄……得到的都是此信無法寄出。
why?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個晚上,我選擇到那個我們相遇的地方瀏覽。
搜尋到你已離境的消息。
那短短的幾行字,擄獲了我的心神。
你日思夜念的地方嗎?
我想那裡一定有什麼特別值得你留心思的地方吧。
曾經,我們說好會一起去的國度。

不曉得,為什麼會是這樣的情況。

心狠的、心冷的你和我,決定了不再繼續前進。
如果,沒有後來的進度,我想現在我們一定是不錯的朋友。
只不過,有些注定好的事情,總是得按照牌面進行,不是嗎?

從來就不後悔認識你。
這句話是不是說得太遲?
以致於,我們錯過了許多事。

朋友,是珍貴的。

文文你還願意和我當朋友嗎?



可能,永遠都是個謎。
可能,一直不會有個答案。

但是,我實在不想有個遺憾。

該怎麼說呢?



也許,它就該被注定成為了一個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