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也不常有人為了取悅我而做了

很誇張的事~

但是,至少有人心疼自己,呵護自己~

現在~~~凡事要靠自己嘍!!

不開心的時候,就要做些什麼,使自己快樂起來。

開心的時候,就要再做些什麼,讓自己更加快樂。

一杯冰摩卡、一塊蛋糕~

簡單的東西,就可以讓一個女生很滿足~

我愛自己的簡單~

也愛自己的單純~

很怕有一天我變得複雜了~

變得不近人情~

變得市儈。

到那時候,想讓自己快樂~就不如現在來的簡單了。

一朵花可以讓我的房間香味四溢一個星期~

可能是我現在的房間太小了^^;

呵~不過沒關係!!

小歸小也有它的好處嘛~~

有熊熊跟史努比陪我呀!!

我擔心我將來若是搬出去住~

就看不見它們了~~

那我也會難過......

現在,要取悅我自己真的太簡單了~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這樣簡單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