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診所~

安靜的出奇。

是不是因為全中國人都在慶祝牛郎與織女美麗浪漫的愛情故事呢?

有沒有捧著101朵的繡球花加滿天星為我祈福?

美麗愛情若是沒有金錢堆積~

將只剩一灘污漬

再美豔的紅玫瑰~久了,也會成為牆上的一抹蚊子血。

再純潔的白玫瑰~久了,也會成為襯衫上的一粒米飯兒。

呵~~大約是這樣形容的吧!

可嘆的曼娟~

還記得海水正藍的熱淚嗎?

或者傾城之戀的白流蘇更令你動容呢?

你臉上的鬍渣總是放任橫飛

只為誰長出茂密的思念呢?

夜夜爬滿窗口的葡萄藤蔓

傳遞了你濃濃的酒味

牆上時鐘滴答

謎樣的容顏依舊

人事全非

黃花謝

誰看見了我流過了幾次眼淚

向日葵的種子還保存在抽屜裡沒敢種下

我怕,

她任性不開花 辜負了你

我怕,

她開得太美太大 讓我不經意想起 你

我怕,

花盆不夠容納 提醒自己不能退怯

我怕,

還來不及等花開 就花謝




還不如收藏著

想念時取出回憶

想忘時收回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