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好了,要來接我下課的嗎?你怎麼又跟朋友跑去打球?」顏裳氣呼呼地對著電話那頭的宇衡大罵。
「我朋友臨時打電話來約的咩,說被修理得很慘,需要我去解圍,所以才趕過去的。」宇衡無奈地回答。
「那我怎麼辦?」顏裳嘆口氣道。
「看妳要不要來找我,我在國父紀念館這裡,我現在還走不開耶~」宇衡緊張的說著,眼看著球場
那端隊友們頻頻凸捶,不免大叫起來;「搞什麼啊?換人!」
「顏裳,先這樣了!晚點再打給妳,bye」掛斷電話,急忙地衝回球場,繼續他汗甘雨下的奮鬥。
看著手機螢幕上的冷光消失,心裡不免多了一份失落感。
顏裳問自己,這是兩人交往以來的第幾回了?每次遇到籃球,他總是忘記了她的存在。
任何事與籃球有所抵觸,總是第一優先被淘汰,包括她在內。

她默默地搭上捷運,想著這班車的目的地究竟該往何處?
是應該到國父紀念館還是選擇回家?就在她思索的當下,她將會遇見一個改變她生命的人。


「啊~~~」心神不寧的顏裳,腳踩了個空沒站穩踏階,眼看就要從手扶梯上滾下去了…
心裡想著:「誰來救我啊?」
咦,等了很久怎麼都沒倒下去?而且還軟軟硬硬的,這是啥?回頭一看…嗄?竟然是一張人臉耶!
而且是一張長的很好看的男人的臉!!
「小姐,啊妳是看夠了沒?我的手很酸耶!」這個男人臉上充滿了不耐煩與鄙視。
「對不起,呃,謝謝!!」顏裳尷尬地道歉又道謝…想了想似乎不太對勁,這個人言下之意是嫌她重嗎?
「先生,我又不重…拜託!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耶~~不要那麼小器嘛…」顏裳激了他一句。
「那又怎樣,沒弄斷我的指甲算妳幸運,否則要你賠償!!○亨!」話一說完,男子便頭也不回地走了。
厚,遇到鬼哦!今天怎麼會那麼衰,以為有豔遇,結果是遇到GAY…趕快回家洗澡,免得有愛滋!!
火冒三丈的顏裳,心裡只想著遇見這個男人的事情,早已將宇衡對她的失約拋諸腦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