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已經很久沒跟我的麻吉出來吃飯、聊天、逛街了~
唉~~
工作也沒那麼忙丫~~
只是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男人要過,要陪~
so....

疏遠就是從這樣開始的吧~

邁進第四個月的日子,有點不能適應。
辦公室裡來了一個歐吉桑,起了很大的變化。
不能夠暢所欲言談女生之間的八卦,也不能隨便想像其它異性哪裡帥~
更不能一起『討論』某些人的某些事...
讓我的心情緊繃了起來...
其實,也不過就是回歸到一般正常上班族的氣氛而已~~
唉~~誰教之前過著『同班同學』的心態咧,一時之間就無法反應咩。


從南投回來過了一星期了,一週上班五天,其中有一天沒打卡,四天遲到…

這種鳥事還是發生在我身上呀~~
一直告誡自己,早上決計不可賴床~
但是,為什麼我的棉被如此溫暖,香味如此可口呢??
導致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步入昏迷....

已經連三唉的我,似乎再唉下去,也無法美化這乏善可陳的一週~~
只能落得更加淒淒慘慘戚戚.....


週末假日在家裡看電視當沙發馬鈴薯之外,還能幹嘛呢??
把自己搞得無聊到斃,恐怕我從來也沒想像過吧~

承認自己很喜歡跑到外面玩,也承認自己對很多新鮮事兒感興趣~
但是,如果跟一個不懂玩、不會玩、不知道怎麼玩的人在一起~
是不是就是一種把自己逼往空洞的開始呢??
而這個洞到底有多深,實在是無法預料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