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把雙手高舉卻承接不到任何東西,那麼還應該繼續等待嗎?



忙碌的生活過了很久,辛苦所換來的卻沒有獎勵,卻要倒貼…讓人深思熟慮。

你說: 或許事情沒那麼糟,再等一陣子看看吧。

其實我也了解,有時候忍耐是必須的。
我就是習慣做自己,習慣熱情大方的對待別人,直來直往的性格的確不適合耍虛偽的招數……即使,我曾經很擅長。

工作是為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嗎?
還是為了飽餐一頓呢?
都有吧…
那孰重孰輕呢?

百貨業是我很願意全心全意投入的行業,選擇的重點在於公司的發展方向與產品…
或許這一次的選擇有點誤差,卻讓我體驗了週年慶的滋味,也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一個業種,一個體會…

如果別人對我不義,那我可以對別人不仁嗎??


眼睛好痠…來企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