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女人開的店…
聽說她是在海邊撿漂流木時開啟了她不一樣的人生。
(突然想到我也很久沒去海邊了...說不定我可以撿到神燈!)


兩個星期前收到要開同學會的通知信,聚餐地點選在內湖的伍角船板。
在這之前,我只聽過一個人跟我提過這個餐廳…在台南。

和朋友提了一下,就在這兒用餐了。

來到這裡感覺就像在山洞裡用餐似的。
陰陰暗暗的感覺,又富有濃厚的藝術與宗教氣息。
佛像、女人雕像,感覺得出來是個很有女人味的餐廳。
特別的是竟有拉提琴和電子琴的演奏呢!!
好可惜沒帶相機哦>.<


下次一定要記得丫....



本日菜單如下:

櫻花蝦炒飯(小,約莫三人份)
味噌松阪豬
蟹黃娃娃菜
富貴雙方
青蘋蝦鬆
烤羊排



甜點:米麻米暑

說真的,每樣都不便宜。
看到價格時,我有點嚇到說。
但是一上菜後,就覺得有值得。
櫻花蝦真的香噴噴得令我忍不住多吃幾碗,難道是中午沒吃的關係嗎?

味噌甜醬沾上軟嫩的松阪豬,哈哈~~
好愛哦。

其實我不知道富貴雙方是什麼東西…
但是吃下去之後,就覺得甜滋滋的~~開心唷^^

娃娃菜意即小白菜,其實我橫看豎看它一點兒也不像小白菜嘛~~~

辣汁的羊排把呱呱嗆到了說。


總之是吃得很飽嘍。

下回呀~一定要帶相機才行。

超多人在拍照的,現在後悔沒帶相機了啦~~~

好歹還有帥哥陪坐耶…
真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