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平井堅----輕閉雙眼
莫札特----夏日香氣
小約翰史特勞斯------藍色多瑙河
柴可夫斯基-------天鵝湖
貝多芬-----月光奏鳴曲
蕭邦------波蘭舞曲
馬友友-----皮亞左拉
森山直太朗--------櫻花
中島美嘉--------櫻花紛飛時
松隆子------愛在櫻花雨紛飛



這些輕柔淡雅的音樂,尚不能催我入眠。
那麼,今晚我又會是反覆不安的了。

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染上失眠這個壞習慣。
會是從單身的那一夜展開的嗎?
如果這個答案是肯定的,那麼這一年來我究竟在幹什麼?


身為人類的我,似乎沒有太多的自覺。
不懂的規劃未來、不求上進、得過且過、不安於室;只求一時之快、只看得見眼前、只安於現狀…
這是墮落的前兆吧!

25歲的這一年,怎麼會顯得如此難捱?
我老了嗎?
我,不能只是追隨快樂嗎?

明明很渴望戀愛,卻又懼怕陷入恐怖的愛情裡面。
把自己和別人緊密的牽扯在一起的感覺,令我感到不安。
總是學不會如何將情緒傾向理智,總是解釋不清楚腦袋裡在想什麼,總是無法理解為何有人把我的心情剖析的如此血腥……
愛情,對我來說考驗太大了,變數也太複雜。
早已超出了我所能夠承擔的範圍~


所以,我愛的人其實只有我自己嗎?
因為我沒有愛別人的力量………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