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深灰色的。
他一直都很安靜的陪著我,尤其在冬天和夏天。
我一直很愛他,不管走到哪裡都需要他陪我。

前二天出門時,找不到他...心裡好著急。
打電話問了一些人,都沒人看見他的蹤影...
我心裡覺得很對不起他。

我給自己兩天的時間去回想,究竟他藏在哪裡了?
會不會我將他放在家裡的某個角落,一時之間找不到而已?
可是,我真的找不到他。
而且這兩天的太陽好大...
出門都汗流夾背,可以說是香汗淋漓嗎?
小灰灰,我好想你哦...

可是我今天到我去買你的那個地方,帶了一隻跟你長得完全不一樣的朋友回來。
她長得滿鮮豔的,是紅、粉紅、藍、白間隔的條紋哦。
希望你可以有跟她見面的機會喔。



我想,如果你真的決定離開我的話…
那麼我們真的就不會再見面了吧!
希望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加善待你的主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