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世貿辦公大樓33樓的世貿聯誼社是需要會員資格才能入內用餐,
有中式、西餐、buffet式等餐廳。
星期六有機會到那裡用餐,全拜MAX所賜~
那天問了一下入會方式,的確蠻貴的。一個月全部加一加大概要6000塊左右,
其中包括可以抵用消費的4000多塊。
不過其實只要聚餐頻繁,這會費繳的很值得,因為世貿聯誼社的餐點樣樣出色美味!
當天我和MAX都點了「菲力牛排」為主菜的套餐。
點完餐之後,服務員很親切地告訴我們可以取用沙拉吧。

雖然沙拉吧看似種類不多,但是每一樣食材都非常新鮮可口。我取了些預拌好的凱薩沙拉還有一些蘆筍、甜椒、胡桃、松子回來。
凱薩沙拉的滋味很不錯,羅美生菜青翠可口,凱薩醬濃淡恰到好處,
上頭的起司絲也替沙拉增色不少。蘆筍不大,但也香甜可口。
另外也取用了一些生魚片和松露鵝肝~輕嚐了幾口,十分新鮮味美。

這裡的麵包值得一提,因為真是個令人陷入兩難的食物。
服務生各自為我們夾來一塊熱騰騰的圓麵包。
麵包大小約拳頭大,表面灑了些起司屑,用手掰開(小心燙手!)表面是脆皮的,
但裡面的麵包卻是那樣的細緻!更精彩的是,裡面是濃濃的起司夾心...。
天啊!真是肥了我這個起司愛好者!不怕燙地將麵包撕開,裡面的起司便流出來,
碰到冷空氣變硬之後,一拉就牽著長長的絲。
麵包固然好吃,而且可再點,但為了要吃後面的美食只好忍痛割愛。這不是兩難是什麼?

接下來上濃湯,我點的是奶油蘑菇湯。這是我最愛喝的湯點。
WAITRESS一端上來之後,我立刻聞到一陣濃郁的香味~喝一口,真的有滿口的奶油混和著
蘑菇的味道唷!
MAX點的是洋蔥湯,我沒喝,不過看起來就像是很濃的口感就是了。

再沒多久,我們的主菜就上桌了。
五分熟的菲力,主廚很厲害的是,能夠把五分熟的菲力煎的完全不滲出血水,
全然將牛肉的鮮美保留在肉中,切開之後外熟內生,生肉的部分顏色紅潤,看起來就吸引人!
雖然不是美國牛肉,而是紐西蘭牛肉,卻還是讓我品嚐了許久未能忘懷。 其實在我們在等候主菜之前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們聽到了經理與隔壁桌的先生在談天,經理詢問了先生的餐點感覺如何? 那位先生回答:老實說,牛肉有點兒老~ 經理立刻要請廚師再重新換上一份餐點! 先生則笑著說:不打緊~還是挺好的。 我和MAX在一旁聽了,有點兒驚訝!我們也點了牛排呢! 呵呵~在我用心地品嚐完那牛肉之後,MAX建議我去用一點甜品。 原來這裡除了主菜美味之外,甜點也是另外一項正點! 我拿了「焦糖烤布丁」、「提拉米蘇」、「愛爾蘭威士忌蛋糕」。 那個烤布丁真的太棒了!表面就是那種用火去烤過、需要敲破的焦糖, 布丁也柔滑順口,滋味真的很棒! 威士忌口味的蛋糕,是真的有淡淡的酒香味捏,吃完有微醺感哦! 啊~要不是我的肚子快撐破了,真想每一個都品嚐看看耶~ 因為每一種蛋糕看起來都超美味的啦~~~ 貿協是需要有會員資格才能進去的,所以也不是平民化的餐廳。 而且當時要進電梯時,我有偷瞄到上面貼著標語:周一至周五請著正式服裝入內, 禁止T-SHIRT和牛仔褲,週末則不在此限。 雖然當天是週六,也還滿慶幸自己穿著洋裝… 因為裡面的人都穿粉正式捏… MAX還帶我到樓上瞧瞧,正巧有個美國大學在辦校友會,看見一大堆老外… 呵呵~~還有不錯的夜景可以欣賞。感覺很不賴~~ 偶爾品嚐這樣的美食,還真是大開眼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