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皮衣,你在哪裡??




天哪80/20的皮來要價18500元~~
超想買的,噢~~

最近都一直瘋狂在找皮衣~~

看了我的好友F小姐狂買化妝品的心情,總是讓我覺得她是不是失心瘋?
還是哪裡有怨氣非得亂敗家才開心?

但是呢~~~

自己最近一直在找皮衣的心情也是挺煩悶的。


基金、股票狂跌,彷彿這個世界的金融就快要瓦解了,但是,其實並不會!!
因為,有錢人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的~~
經濟的崩盤等於第三次大戰要發生了~~
唉,台灣哪可能擋得住呢?


看著以前的存款減少了,心有一點痛。
但是還是沒能制止住想買皮衣的心,唉~~
就要飛走了。
下個月要省吃儉用了~~
薪水也沒多領別人多少,卻要扛一堆責任起來~~
自己可以很坦然的面對這往後將發生的一切,但是,其它人呢?
又會用什麼眼光看待我咧?
誰能瞭解我的心情丫~~
希望每一個在公司的同仁們都能過得快樂、開心、賺大錢~~
誰不想丫?? 我比妳們更想好不好!!
我很Poor可是卻有一堆夢想還沒實現。

天哪~~何時會加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