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記得兩年前的這個時候,你在做些什麼嗎?
工作順利嗎? 身邊的人是誰? 是快樂? 是憂鬱?



每個人懷中都有個夢,那是被小心呵護住的寶貝~即使遙不可及,也不能被摧毀;因為,有夢、最美!
我很少拒絕幫助別人,除非,我看他(她)不順眼...
還記得當時我走進那棟只有男人的大樓時,我的心情還滿好滴~因為覺得這份工作還真閒哪~
在這裡我學習到更高層次的心理哲學,看似平靜無華的表面其實內地裡內潮洶湧在翻攪著~
而我也在這裡渡過了我人生最低潮的那段日子。
有多久沒回來了?

景物依舊在、人事已全非~

這句話好熟悉哪~為何總是逃脫不了被我拿來舖陳的命運呢?

看到史俏妞變得成熟一點了、王機電員要升主任了、Miss Lin還是依然熱心、血拼力十足~
再看看自己~有再多進步一點了嗎??
我知道,我沒有一步登天的命,只能一次進步一些些~
希望,下一回再看到大家的時候,大家還是那麼快樂、健康、成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