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在過了二十歲生日之後,就開始覺得每一年的生日來的好快~
這是愈來愈不想過生日的前兆嗎?
人總會老的!
以前我總是自侍著年輕、年紀還小,就對著別人大吼大叫也不覺得退縮。
雖然現在也心裡也沒在怕些什麼,總也收斂了不少。
年紀大了,也得給自己留些顏面在這世上存活下去吧~
過的日子愈長,認識的人愈多,誰知道將來會跟你長相伴的友人的朋友不曾聽聞過你的醜聞醜態呢?
呵呵~
腦子裡開始往這方面打轉兒的時候哪~
就表示一個人的心眼兒已經開始成熟了。

(這一年來迷戀上老北京的腔兒調調,老是把「兒」「啊」「哪」掛在文字裡頭。)

思忖著怎麼減少自個兒心頭上的疑慮時,卻又猛地驚覺到是否該在這個地方裡自白。
在這裡會看我文章的人實屬不多,卻又與我的生活密不可分~
若是言之過及,恐遭之不當揣測;若是言若其實,又怕有這份心思的人兒日夜煩憂...

其實我真正是個外貌大而化之;內實心思細膩的人。
時而腦筋靈活像隻精兒;時而糊塗老出亂子的笨丫頭哪~

這一年來最沒想到的是愛情。
最令我煩惱的是親情。
最讓我快活的是友情。

我看書總會先看看封底的簡介,然看瞧瞧前頭幾頁,再翻翻中間,接著看一點點結局~
如果結局非我所期盼的那樣兒,我是沒興趣讀完整本書的。
這人生呀~也像一本書,夢想去編,親身去寫~
沒到最後一刻怎知道結局如何?
想偷窺?
門兒都沒有呀!!
這不就是貨真價實的人生。


這一個眨眼,稍縱即逝~
想留也留不住...


多花點心思別讓自個兒白來這一趟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