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過得很規律。每天早上七點半起床,晚上十一點半就寢~
好像回到學生時代~
還記得以前常常凌晨二、三點都還在忙著進撤櫃,早上沒有十點也起不來,
哪可能像現在那麼好吃睏~~

不過,這麼規律的日子不知道是不是太悠哉了,整個人像吹氣球一樣,愈來愈胖了~~
真是糟糕...

沒有想過「禮贈品市場」的市場步調這麼快~
今天在新聞上看到自己賣出去的米原來是拿去做公益活動,心裡真是無限的開心~
啊~~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買一堆米來分送給有需要的人~~
^^

踏進這間公司從心慌慌到現在為止,總算有個大略的雛形出來,心裡真的是很欣慰。
雖然現在還沒開始真正賺錢,而社長大大的心願也還沒達成,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這六個人一條心,
一定可以闖出一番響亮的事業!!


在努力工作之餘,我也要努力瘦身了~
再胖下去真的是不能看丫~~
>.<
這時候才發覺周圍有很多女性們,早就意識到這一點了,只有我一個人是後知後覺的~~
真是慚愧哪~~
原本還以為一整天只吃流質的食物會很痛苦,但是一實行下去發現也沒那麼可怕的啦~~
不過,只限於週末唷~
平日在工作上面需要那麼多體力只吃流質的食物是會讓我昏倒的~~

^^

加油!!!

我要瘦下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