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喝威士忌那種男人的酒~
女人嘛~~總是喜歡酸甜的滋味...甜奶酒、荔枝酒~~甚至清酒也列入my favorite list.





會喝酒的人會選擇在什麼樣的timing 喝呢??
開心? 值得慶祝的時刻? 例如; 聖誕、跨年夜?
傷心? 令人哀愁的時候? 例如; 分手、失業?

一個貼心溫柔的人,就像一杯加了奶油的熱甜酒~~~~~香甜誘人。
一個強悍保衛領土的人,就像一瓶國士無雙的清酒~~~~~澈.明.不虛假。
一個任性妄為的人,就像一桶提早開封的葡萄酒~~~~~~酸澀、難以入喉;俗不可耐。

在我心目中最正點的酒~~~打開軟木塞即可聞到淡淡飄來的果香,那是站在大自然野地裡最親密的融合~
從酒瓶裡流洩出來的是深棕色帶點金黃的美麗液體~透得就像看見了你炯炯的雙眼~
淺嚐一口,浸濕舌尖的是甜美、在嘴裡綻放的是香、穿過咽喉的是精髓~沒入肚腹的是滿足。

哈哈

不知何時才能嚐到這麼一口,屬於我的人間美味。


我最最親愛的A.F.前台人員們~~
我愛妳們~
不論妳們身在何處~
都希望妳們快樂的賺大錢~
用力的揮灑屬於妳們的美麗天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