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
禮讓?
見微知著?


我想要穿著得體的型男,但不是蜜蜂;
我想要謙和有禮的君子,但不是傀儡;
我想要知書達禮的孺子,但不是懦夫;
我想要家境富足的士商,但不是凱子;

很多的我想要,也很多的但是...


我其實不懂的事情有很多,很想要把日子過得簡單一點...
有一點想把那些我不喜歡的記憶給丟掉,
但是,又怕自己會做錯些什麼~~

其實,我只是想要有個安靜、溫柔而且是我喜歡的人能陪在身邊~
那就夠了吧!
其餘的,實在不想想太多…


不合腳的鞋總是讓細嫩的雙腳留下疤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